葛温德林的化生戒指 _明媚

来自一个蓝桥痴汉的故事,魔都人。
all王杰希,英葡,all钟离,枭羽,all赛诺,all景元。
APH,MA,VTB-Meaqua和VIP店長(指雨野x)。
剑三,魂三,真三,BCR,原神,舰碧。
qq691398973

周黄儿小段子。x

圣诞夜快乐,-)
lo主是天主教刚刚做好平安夜礼拜从教堂回来:D

我真的不会写甜了
满脑子除了肉就是虐。
正经脸√

ooc都突破了天际已经没救x
我叫这个开头为甜。[你住手?!!!

————

这是一个蓝雨夺冠的夏天。

锋利的剑已过了当打之年,逐渐由重剑接手新的未来。

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再一次以骑士的姿态守卫在术士身前,用一己之力硬撼轮回枪王与战法。妖刀剑客冰蓝色光剑挥舞得剑气纵横,瞬间爆发的手速使战斗法师措不及防,同时抵挡住神枪手的子弹,场馆内一片欢腾。

电脑前一头栗色短发的青年无力地伏着,屏幕上“荣耀”二字光影流转。

另一个隔间内总带着一脸笑意的人自从剑客开始爆发之时就透着担忧蹙紧了眉头。

能有这样的夏天已经足够了。

————————————————

轮回俱乐部大门悬挂着的标志下方,站着个戴鸭舌帽太阳镜与口罩的人,帽沿下露出的栗色头发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耀眼得过分。站了会儿,脱力般塌下肩膀往一旁墙面上靠,从背包里翻出手机飞快地编辑短信发送:

[小周我已经到了你哪儿呢哪儿呢外面好热啊你忍心让我站在大太阳底下么你忍心么都快热挂啦!快——出——来——接——我——《、“W”》、]

刚发送就听到不远处有声短信提示音,紧接着就被一道阴影遮挡住了有些毒辣的阳光。

黄少天想开双臂拥抱住了面前的人。

「前……」“辈”字还未出口胸前的脑袋就抬起头瞪了他一眼,黑发青年微微发愣,随即眸子里沁满了笑意。帮他摘下了帽子和墨镜,反翘着的栗色发丝接触到锁骨附近裸露出的肌肤有些痒,瞅着他发现人眼角有点微红,不禁心疼地抬手轻抚。

温顺改口:「少天。」

迅速伸出两根手指封住了他微张的唇,转而垂头轻吻上指背。

剑圣从短暂的失神中恢复,跳着脚职责枪王刚刚的举动。

周泽楷笑得像偷腥的猫。

他的剑圣,不会因时间的累积而丢失这份封了神的称号。

少天,是冠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