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温德林的化生戒指 _明媚

来自一个蓝桥痴汉的故事,魔都人。
all王杰希,英葡,all钟离,枭羽,all赛诺,all景元。
APH,MA,VTB-Meaqua和VIP店長(指雨野x)。
剑三,魂三,真三,BCR,原神,舰碧。
qq691398973

[全职/all王]大家亲吻王队的样子 短段子

终于等到你~还好老叶没走~[x

OOC好比窜天猴x

————————————
4。颈 叶修(JOJO一部poro 你懂得wryyyyyyyyyyyyx)

昏暗古堡中,吸血鬼修长而苍白的手指缓慢扫过怀中人假寐却没忍住轻颤的眼皮儿,感受到其呼吸间一瞬的停滞。

无声俯下身气息稳妥包裹波纹战士周身,指尖把玩着人额前一缕深棕色柔软发丝,荣耀帝王轻笑,

「老王啊,你是打不倒我的。还指望着用你那扫把传递波纹?不过,要是我切断这里的话……」

尾音到最后消失在沉闷空气中,冰冷指尖不知何时已在王杰希颈侧暧昧徘徊,血管在这层薄薄的肤质下有力搏动保护着重要的气管,锋利指甲状似不经意间划出道红痕沁出丝丝鲜血于白皙皮肤形成鲜明对比诱使吸血鬼伸出尖利獠牙,含笑看人紧紧皱眉睁开浅栗双眸面带明显怒意。

「叶修,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噢并不是,呸,让我们回到全职啾啾剧组。

「我认输。既然要杀我,那就快点别磨蹭。」

迎接他的是颈侧温热湿滑的触感伴随着轻微疼痛,叶修带着得逞的笑转头对上他的目光,嘴角是淡淡的红。

「我不会让你死的。」

————————
还5天就高考了我还在干嘛x
美名其曰放松心情后来满脑子肉x 一想到DJ相关就停不下来了我不做人辣蕉蕉!!!

叶修:「wryyyyyyy大眼儿的血有股药味,呸!」

评论(1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