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温德林的化生戒指 _明媚

来自一个蓝桥痴汉的故事,魔都人。
all王杰希,英葡,all钟离,枭羽,all赛诺,all景元。
APH,MA,VTB-Meaqua和VIP店長(指雨野x)。
剑三,魂三,真三,BCR,原神,舰碧。
qq691398973

ABO.O蓝桥春雪发情 A一叶的戏份

接上段 依旧是OOC与语c对戏


“麻烦。”
硬生生拿出当年逃亡的本事开着电子地图甩丢最后一队人,绕了个大圈兜回主城,看也没看随便传送了个城镇,松了口气抓抓头发背好战矛,看了看电子地图选了条向来人烟稀少的路走,暗自感叹果然没事不能随便下网游封神角色被追杀(?)是一点都不意外的情况。有多少粉丝就会有更多倍的敌视份子,缓缓叹了口气刚预备踏进一条巷道,一丝虚无缥缈的洋槐香如同吸引悠荡在空气中。低下头确认不是哪个职业的技能如此人性化,几乎是本能的收回脚转向味道更浓的地方靠近。浓郁而不猛烈,格外好闻的气味蔓延在空气中。出乎意料的,竟也是在人迹罕至的巷子里,一边往深处走一边诧异这样奇异的状况为何并没见到什么人,渐渐安下心来四下打量着。隐约听见断断续续的声音,微滞了滞,蹙着眉思考该离开还是继续走。回过神来看见蜷在墙边的人略一愣神,心下了然,走到这里却没什么人在的状况也显得顺理成章,但眼前这人竟然......
半蹲在人面前打量着显得无力的模样,软绵绵忍耐着的样子楚楚可怜,忍不住伸手抚上人被咬出一道红痕的下唇。对上泛潮的眸子不由愣了愣,轻咳了一声故作镇定的逗弄小动物一般抓了抓他下颌。
“...发情了?在这种地方?”
确认眼前这个家伙就是吸引自己来到这里气味的源头,仔细读了读他的ID若有所思。
“第一次吧?”
指尖贴上温热的脸颊,顿了顿还是叹了口气询问。
“....要不要...我帮你?”

评论

热度(13)